台灣女孩很少接觸到這個牌子...可是一旦了解後妳會愛上它的heart


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有關於『澳洲代購』這件事情

因為蛙媽咪我的朋友是長住在澳洲的澳洲公民
也因為每次她回國時都會帶一些小禮物送我
我才對澳洲當地的品牌有更多的了解
當然在精品部份也詢問過價錢
和台灣相比下價格真的優惠很多
當了雙寶媽後時尚要顧
荷包更要顧!!!!!




會接觸到Kate Spade這個品牌也是因為澳洲的
南西小姐
這是她送給我的禮物
收到禮物後也才去GOOLE了一下這個品牌
竟然價格並不親民……
所以立馬被我列入精品等級
對我來說一個包包要價超過上萬元我覺得就算高價了
但不得不說Kate Spade的包包皮質真的很好
而且它很輕,看起來不大的包卻很耐裝
大家都知道當了媽媽後雜七雜八的東西很多啊
而且肩膀變的很嬌貴

因為常背重物所以要選擇舒適的肩背帶很重要
這時候就考驗到包包本身材質問題了
不過真皮的包包也是有分皮質等級的
Kate Spade的算是很不錯
我個人覺得比LV 和 Balenciaga 的皮質軟
背它一整天肩牓都不會紅腫就知道真的『耐操勾午動陶』




和大家稍微介紹一下這品牌
Kate Spade來自紐約 , 1993年成立公司
1996 &1998 共2次獲得了美國時裝界的奧斯卡(CFDA) 最佳配件設計師大獎
除了包包外還有鞋子也有銷售飾品和其它配件
其中包包是最為人知的
因為它們的包包是以用色大膽和設計鮮明為主打
所以在台灣吸引很多年輕一派的名媛支持喜愛


 
來介紹一下我的這個禮物
它是駝色的手提肩背包
我很喜歡它的LOGO
『黑桃皇后』耶……一整個就很有氣勢啊
五金也選用不會蛻色的質感一整個大加分
細看可以看出皮質的紋路很細緻
整個包包非常好穿褡
不管是配帥氣風還是淑女風格都不奇怪
因為這一款包包是最百搭的
屬於大地色系的淺駝色一年四季都可以配
反正只要出門時不知道背什麼
我都會選擇它





希望今天的分享可以讓大家和我一樣喜歡上Kate Spade
低調中的小奢華yes
而且不易撞包又可以顯現出自己的品味kiss

下面附上幾張我和南西小姐的不負責隨便穿搭照
讓大家看一下這款包包實際背起來的樣子
oh 對了這款還是我和南西小姐的姐妹包呢
但我真的覺的她的點點好可愛喔!!!!!
南西小姐是150公分的嬌小女孩兒
包包在她身上也不會感覺太大難以駕馭yes

大家可以看一下她拿起來也是很好看喔
而且可以發現真的不管什麼風格配都超好看的啦






我的身高是160公分
不管斜背 側背都很OK剛剛好是最美的長度喔
背包的長度可以自己調整
我是喜歡在屁股的高度啦
因為這樣的長度突然要斜背時才不會又變的太短heart





不知道大家喜歡那一個呢enlightened
我覺得
百搭真的是不退流行最好的選購指標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風格喔


大家如果有喜歡任何澳洲的品牌或是各大精品
想省荷包找代購的都可以找南西小姐詢價喔
需要的朋友可以私訊我唷smil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姜小蛙 的頭像
    姜小蛙

    Fantasy Forg

    姜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