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真的,奉勸大家不要愛上pandora…除非你和我一樣不怕踏上不歸路!!! ❤
 
總算要寫有關PANDORA的文章
我想PANDORA有多火紅不需要我再多加贅述



自從在FB PO文說要找住在澳洲的南西小姐在澳洲代購後
好多人私訊問我有關我的PANDORA的事
我總告訴朋友,我愛PANDORA的原因,【因為它是故事】
雖然只是銀飾品,但PANDORA號稱每一個CHARMS都是一個故事
CHARMS就是吊飾 串珠的意思
PANDORA是手鍊和串珠可以分開買
買了手鍊的人可以自由選擇要不要另外購買串珠吊飾
所以,就算大家都戴PANDORA
要找到一模一樣的機率大概是1000分之1吧…
因為光是CHARMS就多達700多種了
怎麼樣的組合?因人而異!yes


 
許多非PANDORA愛好者會覺得不過只是個925銀飾品
但打著超高段的行銷手法就有一堆傻子花大錢買帳?
雖然價格上並不親民((由其是14K金系列更是昂貴crying))
但我不得不說除了商業手法的宣傳,讓人覺得自己的東西是獨一無二外
在質量方面,同樣的打著純銀吊飾名稱,在台北後火車站那也很多可以買到
我也真的去看了一下,想知道究竟有沒有差別?
果然PANDORA的拿起來比較重 ((不相信的人自己去試試看就知道了 = =不要叫我做實驗angry!!!!))




另外坊間也有許多打著便宜價格但類似PANDORA的其它品牌
說真的…我研究過它們的商品
雖然價錢很便宜漂亮,但細節上就比較沒有那麼講究!
工法沒有PANDORA做的那麼細緻




如果不介意的人也可以買便宜的戴著好看就好
但對我個人來說,會選擇PANDORA的原因…真的就是因為『故事』
誰叫我這人有浪漫的靈魂啊~~~~~


 
每件PANDORA珠寶都代表屬於我的美好回憶
因為獨一無二以至於值得永存在我的心中
將PANDORA戴在手上可以使我珍藏的回憶與難以忘懷的美好片段
在我心情不好或低潮時,搖一搖手就提醒了我曾經的快樂


那麼就來借紹我的PANDORA吧
我的手比較細,所以這次選擇的是16公分的銀鍊




其實我的第一個PANDORA主要的故事性就是『My New Life』
所有的…屬於我的新人生
包含了什麼呢?

  1. 我結婚了
  2. 我生了兩個孩子
  3. 我有了新family
  4. 我們的偉士牌到手
  5. 我實現了擁有Austin mi mini




當然…我想我還會慢慢的在未來會發生更多不一樣的事情
那時候我會去增加我的故事手環的精彩性


 
有人覺得一條手環要串到滿要花很多錢
但…每個特別的節日難到不值得慶祝嗎?
每個特殊的改變不值得紀念嗎?
我不知道…對我來說這是值得的kiss



 
讓大家看一下我很想買的幾款
五月看的時候還沒有出新的呢
也因為這樣有些charms都是限量的
但還好我覺得若沒有買到就當做無緣囉
也不太強求
我喜歡慢慢搜集的感覺



god.....這款完全是我的菜heart

等等我~~~我一定會帶你回家的啊



這個是琉璃珠系列裡面我唯一喜歡的...
我把它命名為[[水波紋-大海]]laugh
有沒有很有自己的故事性啊!!哈
會很想蒐集這個的原因是我小時候在海邊長大的
爺爺奶奶會帶我去海邊抓曼魚苗和蚵仔...
爺爺過世時我還創作了大海的弔念文
後來結婚後我嫁到一個離海很近的地方heart
是不是ㄧ整個就跟大海很有緣分?



這個實在太簡單...我怎麼能夠不把我自己蒐集起來呢?!
雖然他的名稱是青蛙王子
但我不需要王子啊!!!!!
我是自己的皇后
老公的公主kiss



下一個我也好想串一個皮革黑鏈喔
超適合男生戴的啊
感覺風格和銀鏈很不同呢



搭配上面因為銀飾品關係
所以不管是哪一種風格都很適合不會突兀heart
但如果不習慣手上丁丁冬冬的人可能無法像我這樣每天帶著洗澡
因為pandora其實滿有份量的
你很難不去感受它戴在手上的存在感
但也不失是ㄧ個吸引孩子們注意力的好玩具
enlightened
 
不過其實我在澳洲購買和台灣比起來
價格上肯定是差異很大很大……
所以如果也有喜歡pandora的朋友歡迎找南西小姐代購yes
想找澳洲代購的朋友可以留言給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姜小蛙 的頭像
    姜小蛙

    Fantasy Forg

    姜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