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好物不推薦!heart
蛙媽媽為了這篇已犧牲我女神型象crying....哈哈哈


先說別被首圖給嚇壞了angel
如果不是為了感受bio oil有多強大
我也不會犧牲拍出可怕的照片啊broken heart


 
話說會認識bio oil是因為在澳州的南西小姐
有天聊天跟她說自從搬回宜蘭後常被蚊子叮
搞的我和女兒全身疤
她就跟我大力推薦說在澳洲有賣擦了可以除疤痕的bio oil
我第一個直接問她要很貴嗎?
南西小姐知道雙寶媽CARE重點立馬回答…很便宜!!
還可以擦在臉上跟全身使用
一大瓶也只要幾百元比專櫃去疤除痕的便宜太多yes



也因為我從小到大皮膚敏感所以很容易留下疤痕的體質
所以以前常常花錢去買那些號稱可以淡疤的醫美商品
可是還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幫助
疤痕還是一樣多~~~重點是醫美的東西都很貴
生了雙寶後覺得自己都當媽了就不用太在意皮膚好不好這回事
也就不再care有沒有一雙美腿這件夢寐以求的事情crying

所以一聽到南西小姐說有這麼神奇的東西我當然馬上要她幫我代購啦
雖然我已經沒有懷孕
因為大多請南西小姐買的朋友都是正在懷孕中的朋友
就是每個女人都很害怕生產會留下的紀念品『妊娠紋』
基本上我也是生完雙寶後多少留了些勳章在身上
想說既然要發文跟大家分享的話
不如就多做點使用前後的對比圖
這樣一來就可以讓大家明顯的感受到有沒有差別?
 
秉持著公開的分享和公正的試用
我這次做的實驗是為期
七天

  1. 晚上洗完臉,全臉上完化妝水後只擦bio oil
  2. 只擦有受傷有疤痕的右腿看一下復原狀況如何
  3. 老舊的妊娠紋也來挑戰一下每天洗完澡後擦肚子

 
 
基本上我只有在晚上洗完澡的時候擦一次
白天是完全沒有使用的喔
其實我自己也是抱著做實驗的心態來挑戰看看
沒想到效果竟然讓我吃驚耶
原來…有保養和完全沒有保養的狀態下會差到那麼多cool
而且只不過是短短一個星期七天就看出差異yes

 
我無法透過照片來傳遞出(觸感)有什麼不同?
還是我叫龍虎爸出來寫個文章應證一下?!哈哈



但我自己摸的時候是可以從指尖感受出兩邊大腿的柔嫩度是有差異的
使用的那邊是充滿光滑的表面
完全七天都沒擦任何東西的左邊大腿硬生生摸起來就是乾燥還會卡手
用肉眼看也是看的出細緻性的改變
請女兒來摸後她也說這邊好軟喔!!
足以發現小孩子也是有感受到的呢~
光是一個大腿有沒有使用就可以改變肌膚的光澤度和柔軟性
更不用說我最後還拿出皮尺來測量
想說看看連擦了七天的後的大腿圍是否會出現什麼樣戲劇性變化?!!!

 
沒看錯你們!!angel
連我自己也被嚇到
數字是不會騙人的
使用七天後的右邊大腿就是比完全沒擦的左邊大腿細了至少超過1公分啊
誇不誇張??



我自己是覺得這真TMD讓人不敢相信kiss
(((整個震驚到爆粗話了我~~就知道真的有嚇到啊)))
 

再來看看臉吧
我的臉是屬於敏感性混合肌

ㄧ開始直接甩三滴BIO OIL擦在臉上後,
對我的T字部位來說是油了一點
所以在擦了第三天後有長出痘痘
發現冒出痘痘後我就減低了使用量只甩了一滴擦在臉上
同樣的看照片也可以看的出來






我的毛孔變的比較細小
皮膚表面也是多了光滑度
雖然說BIO OIL是有說明自己使用有抗皺的功效
但我想…我可能皺紋還不夠多無法做出實驗比較
單單就只有針對毛孔這方面可以看出還是有改善的!!


(照片取自網路)

最後就是大家期待的重頭戲來啦~~~
每個人都想知道對於至少已經有四年歷史的妊娠紋是否一樣有淡疤痕的功效
不用我多說!!看照片就很清楚了吧enlightened









我沒有用專業相機拍
只使用我的SONY Z2手機自拍
也沒有做後製特效去更改原始照片
你們就相信自己眼睛看到的吧……再不信我也沒辦法啦
只能說老天爺就是讓我完成了小小心願heart
七天BIO OIL就還我漂亮小肥肚
看看少了明顯紅色疤痕的我的肚子是不是很有光滑柔嫩般的閃閃動人?!!!laugh
不要問為什麼我肚子這麼大?...........crying
肚子不大我就不叫青蛙啦 = =
好啦~~~肚子肥不肥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真的很推薦給現在正在懷孕的朋友們
BIO OIL真的很不錯耶
不癢又好推開又沒臭味…重點還可以讓你們不用太擔心妊娠紋yes

(照片取自網路)

身邊有朋友從懷孕三個月起就開始每天早晚擦
生完真的連一條妊娠紋都沒有耶
(((也有可能她就是天生獨厚人群擁有讓人欣羨的好體質啦!!!)))
但…我相信有在保養的女人絕對比完全擺爛的女人會來的更漂亮
想要當那一種女人?
完全操之在己啊!!!!kiss


 
現在台灣也已經買的到BIO OIL了
但我還是習慣請南西小姐幫我從澳洲帶回來
畢竟價格還是比台灣優惠!而且老實說我也擔心在台灣會買到假貨啊
雖然便宜,但用東西也要用的安心啊
是不是?!enlightened

(照片取自網路)

也看過許多美妝節目在介紹關於BIO OIL
要說它是一個多麼神奇的東西我是不敢保證
但若以它這麼大一瓶的售價和功效去評比
我給它☆☆☆☆☆好評
誰說便宜的東西就沒有好功效啊?!
人家可是立足於澳洲國民品牌勒~~~


有人問我它是油耶
擦起來會不會黏滋滋??
吼~~我跟你們說...
它看起來超油 可是不油不膩 
就像五花肉 香嚼帶勁

喂!!~~~什麼比喻?!cheeky
BIO OIL很好推散 
基本上只要不用量過大,它非常好被皮膚吸收
所以擦上去後沒多久你再去摸也不會感覺到油膩
只會有皮膚絲綢般的觸感讓人流漣忘返
所以我覺得冬天天氣乾冷時用的話保濕度超好!!
而且我是個對香味過敏的人
很多乳液或是乳油的味道總是讓我聞到反胃
但是BIO OIL沒有過重的香味
擦的過程也不會讓我有嗅覺上的敏感問題出現
等被皮膚吸收後仔細靠近鼻子聞才會聞到淡淡的清香
所以這一款真的很適合我這個無法靠近香味的人啊!!heart


 
像我個人是也幫兩個孩子擦BIO OIL
孩子們都是過敏皮膚體質
使用上也沒有不適
所以我還用的滿順手的
不管如何
今天只是單純的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囉
我想我還是會持續請南西小姐幫我買回台灣的
畢竟~~~
就當成簡單的擦乳液保持皮膚不要乾燥龜裂
就這一點BIO OIL已經打動我心yesyes
 
打完收工
你們呢?
有沒有又被我燒到想買一下試試啊 
哈哈k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姜小蛙 的頭像
    姜小蛙

    Fantasy Forg

    姜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