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裡而外讓人全面保養heart 絕不能錯過的『allin 五青排空 』
 


周末來跟大家介紹分享一個用喝的保養品『allin 五青排空 』
話說我怎麼會知道這個東西?
竟然是因為有一天在澳洲的南西小姐請我幫她從台灣買寄到雪梨
我問她這是什麼東西?澳洲買不到嗎?cool
她告訴我這蔬果汁超好喝超方便
而且對我這種不愛吃蔬菜也懶得打蔬果汁的人來說很適合
還有蛙媽媽我是一個極度嚴重到有時候一星期上一次廁所的便秘人 =  =broken heart
 ((好傷我的形像啊!!!)
所以我就趁著幫她買的時候一併多買了自己的 ((有沒有那麼愛買?!!))

 

還記得蛙媽媽買東西一定會先查過產品內容和製造商吧
Allin五青排空原產地是→台灣,雖然說我們要支持MIT
但已現在台灣食安風暴這麼危險的狀況下
我當然要格外注意啦!
總代理「日研尚品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100年,算是一家滿新的公司
也有台灣食品合法營登的商家
首先查出代理商是否為政府核准設立的商家
接下來就是看一下產品內容物為何?
基本上因為我們只是消費者並不是專業念食品科系的專家
所以只能從廠商給的資料來看一下裡面的東西是不是有特殊添加物
小老百性的我們只能希望每個都是良心商家標示正確沒有騙人yes



用goole大神搜查一下有關allin五青汁的風評也是獲得國內外使用的好評
各大報章雜誌也都有介紹,所以就更讓人放心




 
大致上跟大家介紹一下所謂的五青汁是由【青椒、小黃瓜
苦瓜、芹菜、青蘋果】
所組合打成汁的就叫做五青汁
我相信有許多人是可以自己在家用自己做
但是…相信我!一個比例上的偏差就會讓你想吐到喝不下去crying
((我就幹過這種事…自以為自己打很健康可是難以入口…完全浪費時間浪費金錢))
而且你怎麼知道買的蔬果有沒有農藥殘留?



我很少吃蔬菜…吃來吃去就是那幾樣自己會吃的蔬菜
而且長時間的在外面工作下都是外食為主
所以我覺得這種用高科技壓縮粹取的蔬果粉簡直是我們懶人的救星



可以讓我補充到蔬菜的養份也方便簡單沖泡
小小一包可以增加我的身體對纖維素不足的補充yes


 
再來要討論到口感
一泡下去這綠稠稠的感覺讓我這個對蔬菜厭惡的人來說是有點恐懼



但好在聞起來沒有怪味…要說什麼味道就是菜味
喝下去後真的是蔬 果 汁!!!!!!
難以形容就是你竟然可以喝出蔬菜味卻不會覺得反胃yes
雖然對我個人來說算不上好喝 ((可是我爸爸說很好喝耶?!!!)
可是是我可以接受而且喝的下去的喔heart



這種時候就真的是很個人主觀了…
我也拿給孩子喝
不用說小孩子們喝到菜味的表情就是…實在啊laugh



哈哈哈yes
可是他們也不會排斥不喝啦
就是每次喝完都會一個歪腰的臉
cheeky



為了自己健康每天一定要飲食均衡的道理相信大家都懂
只是做的到的三餐五疏果鐵則的又有幾人?
身為外食族在上班的時候當媽媽的我都沒有辦法餐餐讓孩子們吃的營養均衡broken heart
孩子們跟著我們從小就必須在外面跑東跑西
要說吃的好不好我覺得不夠均衡也不夠營養
也因為如此所以我都會幫家人們添加一些營養補充品
認識了allin五青排空我覺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或多或少能夠補充到些許營養enlightened



但以我自己喝了將近兩個星期,我的體重和體脂肪都變的比較低
且說實話我每次早上空腹喝完一杯五青汁後
那一天一定可以上廁所耶!!!!yes
所以我相信它是有讓我的身體代謝變比較好
當然皮膚變的比較光滑好像也是另外收穫?!!
會順利幫助排便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五青汁裡面青椒和青蘋果的關係?



雖然大多數人說能吃新鮮的水果是最好的enlightened
但我怎麼可能一天吃那麼多的量去符合我身體所需啦?!
這個時候就會覺得有高科技真的很好
輕輕鬆鬆幫我解決了煩腦讓我吃的健康,身體順暢又美顏heart
推薦給和我一樣忙碌的上班族或是沒空打果汁的人
allin 五青排空 』真的是很方便喔!!!!
快來加入跟我一樣每天一杯五青汁行列吧❤



購買處:
奇摩購物中心https://tw.buy.yahoo.com/?catitemid=82648

森森購物u-mall.com.tw
shopping.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姜小蛙 的頭像
    姜小蛙

    Fantasy Forg

    姜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